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DAY 83 媽媽手




 




 




 


DAY 83


上班兩個星期了 沒有小妮妮在身邊 有點退奶的感覺


之前一次可以擠出200ml 現在一次只能擠出160ml


原本時間到會漲奶 痛痛的  現在都沒有那種感覺


小露媽咪很想餵母乳餵超過三個月


所以可開始吃有關通乳的蚵仔和黑麥汁


希望趕快恢復奶水  不然小妮妮就要喝奶粉了


 


最近小露媽咪得了"媽媽手"  超無力的 右手舉都舉不起來


一舉上來一點點就痛的不得了  連開個水龍頭 刷個牙都痛


加上公司在趕報告 害小露媽咪咬緊牙忍痛打字畫圖一整天 ><


聽同事說 如果再繼續抱小妮妮 媽咪的手掌那邊也會腫起來


這幾天得了"媽媽手" 手無力 又酸痛 


每次到了擠奶時間就要忍耐酸痛用力擠


可是小妮妮一直要人家抱 (一定是爸爸抱習慣了)


每次小露媽咪去媬姆家接小妮妮時


小妮妮一看到媽咪先是笑然後就罵罵號


而且哭的很大聲 眼流大顆大顆流到耳朵 


小露媽咪就很不忍心不抱她 只好忍著痛痛


小妮妮被抱著就會安靜下來會對著媽咪微笑


小露媽咪看到小妮妮的笑就忍不住想要親一下她的小臉臉


希望媽媽手快點好起來


 


 


 


 


 


3 則留言:

  1. 請問妳都是直接餵妳寶寶母乳嗎?還是擠出來用奶瓶餵勒?
    [版主回覆03/01/2010 11:24:05]小飄  親餵是一件很親密又好玩的事  擠出來真的很辛苦  除了上班時無法親餵  只能擠出來裝在奶瓶請保姆餵  不然其他我在家都是親餵  又不用忙來忙過去 退冰 溫奶  洗奶瓶  尤其是半夜她肚子餓  所以餵一餵 她也累了 也睡著了  多麼輕鬆的事

    回覆刪除
  2. 小飄  親餵是一件很親密又好玩的事  擠出來真的很辛苦  除了上班時無法親餵  只能擠出來裝在奶瓶請保姆餵  不然其他我在家都是親餵  又不用忙來忙過去 退冰 溫奶  洗奶瓶  尤其是半夜她肚子餓  所以餵一餵 她也累了 也睡著了  多麼輕鬆的事

    回覆刪除
  3. 那妳餵完有拍嗝嗎?
    還有妳寶寶會含著妳的乳頭睡覺嗎?這樣不是不好...
    [版主回覆03/01/2010 17:49:31]小飄  小朋友前幾月餵完還是要拍嗝啦  小朋友如果睡著了 教你一招把她斜立抱著半小時後再放到床上 就不用害怕會吐奶  不過最後一餐她真的是吸一吸就睡著了 因為她累了 我也累了睡了  我老公還因為這樣子把我們拍照拍下來 = =   餵了一歲多才把母奶戒掉 因為她長牙了  我每次都擔心害怕她咬我  餵母奶的媽媽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