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DAY 75 開始上班了





 



 


DAY 75 小妮妮 約6kg 身高約60cm   在滿月時理光光的頭髮也己經長回來了


小露媽咪身材也回覆到52kg  剩餘4kg 正在餵母奶所以小露媽咪的老公不淮我減肥


所以瘦好慢 幸好小妮妮是喝母奶的 我都大吃大喝都不用怕  哈哈哈


同事都一直說我吃好多 怎麼都不胖 因為我有小妮妮啊


 


小妮妮很喜歡人家抱 不抱她就"罵罵號" 明明就睡著了 一放到床上就哭


害小露媽咪每天和老公輪流不停抱 


 


這星期開始上班了 小妮妮只好送去給媬姆帶白天的 15,000/一個月( 不含尿片 奶粉)


媬姆可能都不抱她 晚上我去接小妮妮回家時她哭的更兇


聲音都沙啞了 小露媽咪和老公都好心疼


住在高雄的媽媽從視訊 聽到聲音也直呼小妮妮沙啞了


一直叫我把小妮妮抱回去高雄 給她顧 可惜我老公不要 距離太遠了


 


最近老公對我越來越體貼了 自動要求洗碗 又講從外面買吃的回來就好 叫我別煮


可是婆家種一大堆菜 每次回去就載滿車的菜和東西上來新竹


害我一個星期都煮不完那堆菜 又怕菜不能放久 要快點煮


A免錢的菜 但是又怕沒空煮 又怕菜濫掉 真是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