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真是服了她~愛塗鴉 VS 一起洗澡愛玩水水


真是服了她~愛塗鴉 VS 一起洗澡愛玩水水


小露媽咪真是服了她,一開始是媽咪在看晚間新聞,小妮妮在自己的小房間玩


小妮妮就突然跑來旁邊問小露:媽咪~我可愛嗎?


小露一時還沒回神過來,就隨口說:可愛. 可愛.   (又跑回去小房間)


第二次小妮妮跑到小露面前問:媽咪~ ~~我是小貓咪 (看到反應後又跑回去小房間) 這次小露我真的看到她己經在臉上畫上了貓鬍鬚,當下的反應就是一直笑,然後叫爸爸快去拿相機拍下來


結果第三次她再跑過來: 媽咪~你看~ ~~ ~~(滿臉都畫滿了黑色的彩色筆)


我的天啊~我心裡想這要怎麼洗,用力搓一定很痛(幸好爸比用溼紙巾就擦掉了)


 


後記隔二天因為小妮妮感冒要去看醫生,小露己經準備好要出門,正要喊小妮妮時


她就笑嘻嘻衝過來說要去嚇醫生,我一看她自己去畫了一個大花臉,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真是服了她了 有你的!








1 則留言:

  1. 好寶寶祐與媽咪的小天地 ❤❤2012年5月24日 晚上8:01

    哈 姐姐臉也畫得太花了吧~~~@@
    小紅豆又長大ㄟ~~~
    [版主回覆05/29/2012 11:49:50]她自己畫的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服了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