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小妮妮3120g 2008/11/22 15:07




2008/11/22 星期六 15:07  小妮妮終於出來見人囉  


3120g  49cm 38週+4 高雄樂生醫院    Dr.樂    自然產


凌晨三點落紅 接著破水  小露媽咪沒經驗  還以為是漏尿  又跑回床上睡大覺


一直到凌晨四點水還是一直流出來  才害怕是要生了


小露媽咪立刻打去上海給小妮妮的爸爸  跟爸爸講我破水了


爸爸還安慰小露媽咪  落紅破水不見得馬上生   然後就上msn 聊 


到凌晨五點羊水還是一直流 小露媽咪當下決定等小露媽咪的哥哥起床再去醫院


七點半大哥和大嫂終於起床了  連忙載我去醫院 


八點到醫院  護士小姐就幫我打催生劑 


開始肚子微微的痛了起來  大嫂陪我進去待產  她是自然產的


她說她生小姪子時都沒有打無痛分娩  我決定效法大嫂 


大嫂人瘦瘦的  她都能挨過  我一定也可以(心想著)


11點多了 肚子越來越痛  護士小姐說子宮脛才開4公分 


痛到我用什麼呼吸法都沒用  痛到全身都發抖 


忍不住我叫護士小姐幫我拖打無痛分娩


怕痛的我 連打無痛分娩都覺得很痛 因為拖打時要整個人都縮像球


要露出整個背骨  護士小姐都那麼剛好打時就是陣痛時  我是一面打一面哇哇大叫


打完真的就差很多  痛痛的程度就沒有那麼痛了


不過藥效只維持快一小時就消失了


12點多藥效消失了  陣痛又來了  痛的真想死掉><


只好叫護士小姐又來一針 


一直到下午二點多  子宮脛終於開到九公分多了  才把我推進產房


從早上到二點多我只吃了一顆小小的水煎包  根本就沒有什麼力氣再用力


在手術台上用力用了一個小時  三點左右醫生終於出現了


羊水也己經破了12小時了再不生小寶寶就有危險了


醫生一來就跟我講他幫我生


護士小姐一個幫我壓肚子 當時我就只有一個念頭" 這次我死定了" 好痛哦><


壓第三次時 終於小妮妮順利出生 


她宏亮的哭聲  好像是在宣告我解脫了


我仔細的看清楚她  沒有兔唇  皮膚很白  頭髮很長 


我終於可以安心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